今天突然在FB上看到苗栗一日遊的文章,

我就不假思索的點進去看,

發現這一家「噢哈娜咖啡屋」開滿了紫藤花,

(之前回家掃墓的時候,經過一個路旁也開滿紫藤花)

就很想去看,於是,我下課後,載室友去火車站搭車後,

立馬的騎車前往這個地點。

由於事先沒有很仔細的去研究怎麼走,

只看大標誌,結果繞了一大圈

不過,我覺得沒差,反而因為自己的獨自出遊感到興奮,

隨便的繞阿繞,就碰巧的看的剛開的油桐花(在路旁而已,超級香),

於是我停在路邊,聞聞看看一球一球的油桐花,心情真好~

紫藤11.JPG

紫藤12.JPG

拍完,欣賞完,我又繼續前往目的地,

途中,我看到一隻在過馬路的貓咪,

又停下了車,跟它打聲招呼,(我喜歡貓咪~)

不過它好像很怕我,躲進了竹林中...

(有發現它在哪裡嗎~~)

DSC_0419.JPG

好啦,我不嚇它了,跟它say goodbye!

道別了貓咪,這次真的朝目的地前進了,

途中差點跟大卡車相撞,嚇死寶寶了

還好司機有看見我小小的摩托車...

 

搭啦~我終於找到了「噢哈娜咖啡屋」,

它在大馬路的旁邊而已,對面有停車場,

只是要小心來車就是了。

啊!還有啊,它的清潔費用收100(有50元抵用券)

 

接下來就來欣賞美美的紫藤花吧!

(還滿多人去這裡拍照的,也算是拍照景點吧!)

紫藤13.JPG

紫藤9.JPG

紫藤10.JPG

紫藤2.JPG

紫藤6.JPG

恩,以上都是這種美美美~(網美現身!)

 

紫藤7.JPG

這對Lover非常的會擺pose,剛好被我抓到這個角度,超像在kiss的~

很符合後面的字~

 

紫藤8.JPG

這位阿姨帶她的寶貝兒子(她的狗)和媽媽一起來的樣子,

我走到哪,她們就拍到哪呢

 

紫藤4.JPG

不覺得這很像狗狗睡覺的地方嗎

看到這個真的很像...

 

紫藤3.JPG

主角登場,漂亮的紫藤花,它佈滿了整個棚子,非常的美,

也很香,掉落下來的花瓣,有唯美的感覺

(可惜我拍不出那種感覺...也不是女主角...)

 

紫藤1.jpg

最後這一張,可愛的小弟弟,在地上玩花瓣,

是一家四口帶來的,甚是可愛的小孩,

而且長的很Q呢!超想捏他的臉啦~~

 

以上就是屬於我個人的小小旅遊,有機會的話,

我還會騎著我家小紅(我的摩托車)到處晃晃~

真是幸福的一天!

 

2018.04.03

 

 

arrow
arrow

    商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