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以為......你是天,你是地,所有的事情都要你同意...

呵呵............你真以為,我想被你束縛到沒人身自由嗎?

別傻了!我只是你的小孩,不是你的下屬,也不是你的出氣筒

你真以為......我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嗎?

你真以為......我會像洋娃娃得讓你擺佈嗎?

你真以為.......你傳令人的雞皮疙瘩簡訊,就可掩蓋你以前的行為嗎?

哈!告訴你,這是不可能的事,當你把我們丟在家,在沒有準備東西得情況下,你可曾想過,我們還沒吃?

是啦!會打電話問啦!然後呢?如果我們都不說,也沒東西得時候,就這樣餓著肚子,等你回來?

我真想告訴你,你把摩托車給我好了,我自己去買,總比等你回來都要吃晚餐了,才買晚餐回來。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家」的牢籠,當初何必結婚了?

結了婚又不負責,最後落得離婚......哈哈!

人就是等到失去之後,才來珍惜.....你呢?

沒有悔恨,還限制我們去見她,你真以為......你限制得住我?

我告訴你,別想斬斷我們和她的關係,至少她做得比你好,比你有用,可以適時的關心我們,給我們一些方向參考

而不像你,心情不好就一直亂罵人,我們也不想聽你在那罵今天誰誰誰又怎樣對你,誰誰誰又怎樣怎樣的.......

你真以為.....人有那麼多時間聽你碎碎念嗎?關我什麼事?憑什麼我要聽你講話,你不知道有時候我要做事情、做作業

一有新聞又叫我的名字,拜託!我很忙好嗎?不像你,可以翹著腳在那看著你的新聞好嗎?

你真以為.......

你真以為......

我畢業後,你就別想替我做主,我和她見面的事,因為,你沒有資格。

沒有資格再束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商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