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日子比以往前些日子要來的溫暖。

我就這麼一路賴床到了下午才起床,往窗外一看,難得沒有下雨呢!

反而出現了很久未露面的太陽,溫暖的陽光伴隨著微風,吹起我耳旁細碎的頭髮。

嗯,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啊!可惜賴床的我,錯過這美好的一天。

 

家人們都不在家,只剩我妹和我。

把她載到火車站,搭車去上課後,剩我一個人獨自騎著車,晃啊晃的,不想浪費這美好的日子。

沿途邊騎邊看著夜晚的風景,微暗的燈光,灑進了我的眼,好美!

好久沒有這樣獨自一個人獨處了。

大學的課業,忙碌的打工,與室友寢聚,男友約會,以及家人的相處。

一個人的時間都分割給他們了,常常覺得時間都不夠用,也很久沒有一個人這麼的放鬆了。

 

騎著已有10年的小50,還少了一邊的後照鏡,我晃著晃著,映入眼簾的就是星巴克的logo,

沒想太多的我,就隨著自己的心,進入了星巴克,點了一杯我常喝的咖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窗邊的高椅上。

喝著依舊好喝咖啡,我望向窗外,一個看起來背影很美的女子,正在開著直播的樣子。

她彷彿查覺有人在望著她,突然轉頭看了過來,嗯,還好沒對上眼,不然我豈不尷尬。

看了我一會,就繼續她的直播,還唱著歌呢!至於歌唱得如何,我就不予置平了。

望向左手邊,一位戴著眼鏡的老年男子,坐在燈光較亮的沙發上,看著他的書,

有點好奇他看得是什麼書,字非常的大。

 

約估沒多久,看了看時間得我,再看看要見底的咖啡,我默默的摸著我的肚子,硬是把它喝完,嗯,晚餐大概不用吃了。

我穿上我的外套,又如同我默默的進來,走出了咖啡館。

外面真涼啊!

不過,今天真是個美好的天氣。

該去跑個舒服的澡,犒勞一下自己了。

 

啊!先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2018.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商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