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休息兩天的假期,完全貢獻給我們啦!

2018.02.20 早上

叔叔把弟弟從爺爺奶奶家接了過來,

我們到了中午才起床,看到很久不見的弟弟,

他終於認得我了

看到我會叫姊姊~

覺得很開心

 

吃完中餐的我們一家,

準備好自己要帶的行李,

出發前往士林官邸,去看花海囉!

(中午煮飯的時候,媽媽不小心切到手,替她心疼)

 

開了一個多小時,抵達了台北,

但是我們碰到了難題,

好不容易到了看花海的地方,

竟然沒有車位!!!

我們繞了好久才找到地方停,

走了一小段路,

我興奮的到花海入口,

滿滿滿滿....都是人。

不蓋你,真的超級多人的,

還以為今天會很少人的說,

沒想到啊!

 

反正我就跟我妹擠擠擠,

抓緊時間拍照兼賞花,

(我妹她本人非常的討厭人多的地方,

每次催促我趕快離開,真是非常討厭,

自己想去的地方又亂跑,

手機也沒帶,真是讓我十分火大)

 

Anyway,

我們就分成兩組各自賞花去了,

喔!順便去吃了那裏的包子,

分別有「中正包」跟「美齡包」,

我只買了中正包來吃,

恩,非常的不優,

咬下去,內餡只有一點點而已,

感覺被坑了,哀。

 

總之,

我也看到不少漂亮的鬱金香,

算是值得了,

還有一個我最喜歡的地方,

就是一個佈滿花的鋼琴,

很漂亮,適合全家大小取景的地方,

(作者不才,學過點鋼琴,特別喜歡有關鋼琴的事物)

除去人擠人和妹妹事件,

今天的出遊還滿開心的。

 

 

DSC_0258.JPG

遠拍的鬱金香,對面滿滿的都是人

 

DSC_0270.JPG

某個路人的小妹妹,在彈鋼琴,

超級漂亮的~

 

補2018.02.20

 

 

arrow
arrow

    商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