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許多高中、大學開學的日子,

我妹開學前的晚上一直抱怨,

不想這麼早開學,

尤其是看到還沒開學的姊姊

於是抱著不開心的心情,

妹妹上學去了。

 

好啦,接下來的今天,

我跟媽媽,叔叔和弟弟一起出遊,

去看銅鑼炮仗花~

我媽順便問我男朋友要不要一起去,

恩,他答應了,哈哈哈哈

於是我們就順道載他,

前往銅鑼

 

到達了目的地,真是多人啊!

路旁停了一堆的車子,

一些和家人來的人,情侶

和觀光客....

不過,炮仗花真的滿美的,

又開滿滿的一排,

看過去真是漂亮,

令我們驚訝的是,

上排開滿了梅花呢!

粉紅的一片,真是浪漫!

(可惜我和男友一點也不浪漫,哀)

一路上我就看著花,拍著花

順便拍我弟弟,真的是粉可愛的說~

他還一直想跟漂亮的姐姐走呢,

我的姊姊面子往哪擺啊

(被媽媽叫了回來)

 

賞完花後,我們就去鄰近銅鑼的公館喝咖啡,

(有車就是方便~)

路上找到了一家陳教練咖啡,

有大大的停車場,方便停車,

菜單上有不定時的蛋糕和咖啡,

就決定是這家店了!

來的時候沒什麼人,所剩的蛋糕也不多,

小小的難過一下,

店家的風格還滿文藝氣息的,

總體來說不錯,不過甜點就還好囉!

(以我這個嗜甜者來說,不大優)

 

好啦!結束今天的一日遊,

把我男友和弟弟各自送回去後,

我跟媽媽就搭車回家了。

算是不錯的一天。

(下次,還是不要找男友跟家人出遊好了,

他太害羞了...)

 

文末附上圖片,喜歡的人趁現在快去看看囉!

可以散心的地方,雖然不大

DSC_0292.JPG

 

DSC_0288.JPG

 

2018.02.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銅鑼炮仗花 陳教練咖啡
    全站熱搜

    商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