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ginal_ftisland.jpg

 

2018.11.04 他們將要來台,舉辦巡迴演唱!!!

 

10/6的這天,上午11:00開賣演唱會門票,

可是,我當天就這麼剛好,11:00點上班,

網路上也不讓我買票,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等到我下班,第一件事情,就是立馬衝去全家,購買演唱會門票,

終於!!!!!!被我買到手了,還是搖滾區A區~(歐呵呵呵呵~~

從來沒這高興過,這麼迷過一個韓國團體(本人不怎麼哈韓,FTisland除外)

自從國中在網路上聽到他們的歌,就一路的聽到了現在,

那時候,就是他們的歌陪著我度過每個看書的夜晚,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不可思議。

一個偶像團體,或是一個偶像,只要是你所崇拜的,都會給你帶來很大的勇氣,或著信念。

我想這就是他們所存在的其中一個小小的意義吧~

 

好啦~今天只是想小小的分享我買到票的這件事情,

說不定今晚會高興到睡覺都在笑呢

11/4 FTISLAND 我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唱會 ftisland 搖滾區
    全站熱搜

    商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